默言不涩

更新不定,谢谢支持。

【初遇】我泪琉璃之澈(一)

时间线——二簪的前一个晚上,司凤璇玑抱在一起的时候。

非典型性观影。

本空间请参照万劫八荒镜的镜中世界。

不喜勿喷!×3




禹司凤紧紧抱住怀里的女孩,将眼中复杂的情绪尽数隐藏了起来。

突然,两人周身环境一变,如同悬空万丈一般坠落了下去。

“司凤!怎么回事?!”

“璇玑!抱紧我!”

两人下意识呼唤命剑,定坤应声而出,龙彻却意外的没有声响。

禹司凤一愣,一股莫名的力量骤然涌入了他的体内,龙晶封印被猛然冲开。

他瞪大了眼睛,连忙放开褚璇玑的手,任凭自己落下,双手捏决压制。

“司凤!”

褚璇玑神情紧张,连忙御剑追了下去。

禹司凤眼里通红,脑子里更是乱的一塌糊涂,法决完全压不住十二羽金赤鸟的妖身,他眉心的妖印顿时显现,漂亮的金翅带着一声清鸣瞬的展现,十二翎羽光华流转。

他下落的身影缓缓停住,褚璇玑也落在了他面前。

禹司凤双眸含泪,看着对面一脸震惊与不可置信的女孩,一股名为崩溃的情绪顿时涌上脑海。

他看到她脸上滑下了泪水,看到她艰难的问自己,“司凤,你是妖?”

禹司凤忍不住上前了一点,“璇玑……”

“司凤,你一直都在骗我?!”

他眼里的泪水也落了下来:“不是,我没有想要一直骗你,我早就将这个秘密交到你手里了!”

褚璇玑一怔,“什么?”

身后的翅膀微微扇动,他来到她面前,“你相信我,我早就将我是妖的秘密放入鲁工锁里了,我没有想要瞒你,我只是……我只是有不能说的苦衷。”

褚璇玑微微闭了闭眼,眼泪轻轻落下,“我……”

她话还未说完,一股不可抗力突然将两人拉下了地面。

“司凤!”

褚璇玑下意识抓住了禹司凤的手。

看着她担心的眼神,禹司凤紧紧回握住她的手,心里微暖,漂亮的金翅将她护住。

他们往下看去,却发现两大阵营正在一处熟悉的空间中对峙着,是离泽宫和其余仙门。

离泽宫的众人飞在空中,金翅全开,妖气冲天,但却又意外的漂亮。

看到两人,两大阵营纷纷呼喊。

“司凤,快过来!”

“禹司凤!”

“褚璇玑,你在干什么,禹司凤是妖啊!”

“璇玑,快过来我们这边!不要让他伤了你!”

“……”

两人落在众人中间。

禹司凤再次捏动法决,发现已经能收回身后的翅膀了。

他看向那与他一同拥有十二羽血脉之人,“师父,你们这是在做什么?”

褚璇玑也连忙道:“爹!司凤他是不会伤害我的,我信他!”

闻言,禹司凤猛然回头,通红的眸清透异常又带着惊喜,“璇玑……”

褚璇玑轻轻一笑,两人的手再次握紧了一些。

褚磊气道:“璇玑!你说的是什么话!他是妖!还是金赤鸟妖!你忘了你娘是怎么死的了吗?!”

昊辰剑指禹司凤,“璇玑!你怕是走火入魔了!他到底给你下了什么迷药!”

褚璇玑认真道:“他什么药都没给我下,司凤就算是妖他也是个好妖!”

“爹,我们不能这样,娘的仇我会报,但这跟司凤又有什么关系!”

大宫主带着离泽宫众人落下,眸光触动。

身旁的副宫主突然道:“师哥,既然他们都在这,不如就此做个了断吧!”

宫主轻轻舒展了一下肩膀,侧目道:“我还需要你给我下命令吗?”

这时,一股可怕的威压突然降临在了空间中。

一众人自空中缓缓落下,为首之人面无表情,头顶白冠,一袭白衣华贵高洁。

昊辰瞪大了眼睛看向他,眼里满是不可思议。

禹司凤微愣,一股熟悉之感自心中油然而生。

褚璇玑注意到了其中发色鲜明的一人,连忙唤道:“腾蛇!腾蛇!”

那群白衣飘飘的人看到她,顿时一惊,战神?!

腾蛇正被一青衣男子锁在怀里,听到她的声音连忙回应道:“臭小娘,你怎么突然就消失了,我找了你好久!”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来这里了,不过……这里跟万劫八荒镜的世界很像。”

禹司凤道:“只是万劫八荒镜的话……恐怕还没有这么大的效果。”

他们落在另一边,场中顿时形成了三角之势。

为首的男子背起一只手,目光轻轻落在了昊辰身上,声音淡漠:“柏鳞,身为帝君,私自下凡,你可知罪?”

众人震惊目光落在了昊辰身上,传说中的柏磷帝君?!

那男子的目光又落在了禹司凤身上,引得褚璇玑连忙展开双手跟老母鸡似的护在了他面前。

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禹司凤总感觉那人的眼神有些复杂以及……愧疚。

脑中突然涌上一丝恍惚,那人抬手向自己挥出了一道灵光。






猜猜是谁,灵光又是什么吧!

评论(31)

热度(2829)

  1. 共5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