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言不涩

更新不定,谢谢支持。

【初遇】我泪琉璃之澈(二)

时间线——二簪的前一个晚上,司凤璇玑抱在一起的时候。

非典型性观影。

本空间请参照万劫八荒镜的镜中世界。

不喜勿喷!×3




“在这天界,也唯有你能陪我说说话了。”

“我不喜欢打仗,你说,打完这一场是不是就不用再打仗了。”

“果然,战争是无休止的。”

“这里有点……太安静了,这是不是叫孤独啊?”

“你说,我到底是谁呢?他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到底是从哪飞来的呢?”

“这件衣服好漂亮,谢谢你!”

“今天遇到了一个很奇怪的人,他说他要与我打架,而且他的头发是白色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他们骗我,利用我,还把我当杀器,我没有错对不对?”

“我要把这不公平的天,杀个干净!!”

……

“我送你去焚如城入人界,

天界便不可再随意伤你。”

……

“羲玄,你当真要如此?”

“父帝,这本就是天界的错!”

“我不会干涉你的决定,

但若十世你都渡不了她呢?”

“我无悔。”

……

“我陪你一起去,

我会用我的生命度化你,

化解你的戾气,

弥补天界对你的过错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禹司凤神情痛苦,捂住脑袋,耳边的声音突然变的清晰起来,是师父和柳大哥的声音,还有他的女孩,她在叫他。

“司凤!司凤!你怎么了?!”

“司凤!”

缓缓睁开眼,褚璇玑正拿着定坤直指那位白衣男子,“你到底对司凤做了什么?!他为什么会这么痛苦?!!”

褚磊严厉的声音响起:“璇玑!不得对天帝无礼!!”

仙门众人刚刚对着这边的仙人们朝拜了一番,现在个个噤若寒蝉,褚璇玑这句话可真是吓破了他们的胆。

褚磊担心她,声音紧张,“璇玑!快向天帝陛下道歉!”

褚璇玑眸光泛蓝,“爹爹,就算他是天帝,也不能伤我的司凤!!”

男子,也就是天帝看她的目光稍稍发生了些变化,有点……丈母娘看女婿的感觉?

片刻后,天帝再次看向禹司凤,说出的话却令众人都摸不准头脑,“想起来了?”

见他稳住身形,宫主松了口气。

柳意欢欣喜道:“小凤凰你没事了。”

禹司凤点点头,缓缓推开几人的搀扶走向那至高无上之人,褚璇玑连忙拉住他,声音担忧:“司凤……”

“没事。”

他向这位天帝行了一礼,然后唤道:“父帝!”

哦,叫父帝啊……

父帝???!!!!!

已经站在天帝身后脸色苍白的柏磷猛然抬起头,神色震惊。

不关是他,是整个空间的人都震惊了!

不是,禹司凤是妖吧,妖怎么可能会是天帝的儿子,不可能不可能。

然后天帝轻轻的回了一声,“嗯。”

嗯??!!!!

宫主瞪大眼睛,啥玩意儿,跟他抢儿子?!

看着面前的清俊少年,天帝眸光柔和了不少,“十赌九输,可悔?”

禹司凤认真的与他对视,依旧是那个回答:“不悔!”

突然,空间响起一道空灵的声音。

“检测到关键字眼——十赌九输!视频加载中……”








来张图做底色。

♬♩♫♪☻(●´∀`●)☺♪♫♩♬

评论(39)

热度(1598)
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